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來自野人谷農園的土鳳梨預購

野人谷農園主人信廷,來自彰化,2013年有機會在鹿野永安承租了一塊地,地上物種的是土鳳梨。信廷接手後改作自然農法,也就是沒有使用農藥和肥料,該批土鳳梨預定今年七月開始採收出貨。有興趣的朋友請連結下面表單預購,產品除了土鳳梨鮮果,還有果醬跟鳳梨乾喔,以下是他提供的訂購資訊與連結:
------------------------------------------------------------------------------------------------------------
在今天巡視過鳳梨園之後,確認至少有一定的產量沒問題了,那麼
 野人谷農園 2014預訂單 來了
 之後可能會有細部調整,但價格這些是就此定案的 , 雖然說自認為價格定的不算貴 鳳梨一斤35元(大箱20斤含運費800元)~40元(小箱10斤含運費500元),但對於鳳梨品質卻是有相當的把握甚至是驕傲的(對了我的都是土鳳梨,完全無農藥無肥料栽培) 。有興趣的朋友在麻煩看看下單啦 ,預計出貨時間六月底開始到八月底左右。可以下預訂單最好,FB私訊或者留言也OK,寄EMAIL也行但我怕被丟到垃圾信箱我沒注意到如果沒收到回覆請在跟我確認。


一些簡單說明  
1.不管大小箱鳳梨都含運費無論你訂多訂少,現場搶貨的當然不用運費。
2.出貨順序以訂單順序為主,現場搶貨除外。
3.一律貨到之後再付款或者轉帳,我也不敢肯定你下預訂單就一定收的到鳳梨,但我會盡力。
4.如果果醬跟果乾可以一起出貨給你並且塞的進鳳梨鮮果的箱子,那當然就不會收你果醬或者果乾的運費。
5.香蕉乾不確定性較高,要看之後香蕉生長狀況,最快七月才會有貨。
6.有甚麼特殊需求可以在訂單聊天區跟我說,我盡量配合。
7.有甚麼建議可以多跟我說喔,第一次出大貨相當緊張啊。


感謝大家

預訂單網址如下 
野人谷農園2014預訂單  http://ppt.cc/rq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