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年芋頭生產履歷


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這批保證收購來的芋頭 (無農藥、有施有機肥料) 拿出來賣,這也是支持部落耕作轉型的第一步!

本農莊主要以秀明自然農法栽培作物,但因個人力量有限,要把部落的地都租下來也不可能,但又很希望部落族人也來實行秀明自然農法,於是王龍跟大雄提了這樣的想法,只要族人以秀明自然農法耕種,就保證收購,也就是由王龍承擔銷售。

前不久大雄拿來了約500公斤的芋頭,是大雄的姊姊種的。但因為一時改不了種作習慣,大雄的姊姊在一開始耕種時還是放了一些有機肥料,並沒有完全遵守秀明自然農法,無農藥、無肥料的栽培方式。

王龍為了鼓勵部落轉作,還是將所有芋頭收購下來,但也強調下不為例,也就是若無法遵守秀明自然農法施作,就不會再收購 。

耕作細節
    耕作者:大雄的姊姊 (大雄為日卡地部落頭目之子)
    種作面積:0.6分
    施作方法:無農藥,有施有機肥料
    收成:人工採收

訂購資訊
    單價:1斤 $ 60元
    請至訂購頁面填寫訂購單           
    
    2. 訂購專線: 0910-063-333 (上午10點至下午5點)